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专业推荐-公办中专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6:03

专业学校的学习方式比初、高中好:技校的职业教育课程和初中、高中的应试教育课程完全不同,不强调计算和背书,主要是学专业理论课程加大量实操练习,孩子初中那种应试教育的成绩不好,到技校换了另一种以动手实践为主的学习方式,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技能潜力当前,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发现许多家长以为孩子的学历越高以后发展就越好,可是现在学历高找不到工作的孩子也很多。这样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使得很多学生的爱好得不到发挥,从而失去学习的动力。不但在学校中不能安心学习,家长费心伤神,到了社会中大多数孩子没吃过苦往往也会眼高手低。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就读中专学校,优势有招生形式多样。既可以通过参加每年的中招考试,进入中职学校接受三年系统的学习(含“3+2”和五年制),也可以凭高中毕业-证或初中毕业-证,通过注册入学进入中专学校进行学习,学生学完规定的专业课程并成绩合格的,颁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其次学习内容适应性强,中职学校把教授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多途径、多方式开展专项教学、顶岗学习、校企合作,完善学生技术能力,既弥补初中毕业文化知识的欠缺,又能有针对性地学到一技之长,成为有专业技术的实用人才。

资助范围广,中职教育国jia实行免学费政策。对象包括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包含“3+2”分段五年制在校生,中专教育阶段也可享受)。对在政府教育和人力资源社-保部门依法批准、符合国jia标准的民办中职学校就读的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的学生,按照当地同类型同专业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标准给予补助。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形成了“校企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共建、产教紧密结合、校企文化互融、教学生产共管、订单就业共担”的“融入式”紧密型校企合作的运行机制。

由于高中招生的要求比较高,并不是每个学生都可以上高中的,所以成绩差又不想走上社会的就会选择读中专学校,但是又不会甘心只读个中职学校,所以很多学生会把中专学校作为一个中介,读完后继续选择升学,寻求更高的学历。大连轻工业老师发现绝大多数中职生选择的升学途径就是中职高考,因为高职高考的考试科目少,考试内容又简单,而且,可以上全日制大学,拿全日制学历,被社会承认,容易通过,很多学生表示不仅可以拿学历,还可以体验大学生活。有太多中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通过在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升学班的3年学习而顺利升入全日制本专科,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专业推荐-公办中专学校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9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苏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